ID702014

你所知道的我,不需要介绍更多了。

快要迟到的感觉夹带在对2012的灾难性降临隐隐的恐惧中,让我在梅雨季里无法安神下来听耳机里加菲众同学在说什么。
还是有不甘心。如果就这样和世界作别,带着我减肥没成功的躯体和数个没完成地目标,难免灵体滞留不愿超生。我怨气应该是不大,就是觉得那么多未决的事情,徒生遗憾。

有时候却想,有什么呢,生死簿上我的名字老早登记在册了,都是命啊。

至少有生之年,未曾因为作恶被记录在册,等到被黑白无常赶着上路的时候不会遭太大罪。

啊,貌似想多了,还是看看会不会迟到吧你。都这个点儿了才来到平时十分钟前应该到的地儿…

   
© ID702014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1)